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1538|回复: 5

学校里的CS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3-21 19:1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话说最近学校上电脑课时玩CS的男生越来越多,一大部分人被带动起来,电教室俨然成了反恐战场。当然了,每次都是大家几个局域网连着打打,各有一派。我的右边的A君是个反恐迷,此人命中技术极差,但很会耍卑鄙的手段。今日电脑课,A君又玩上了CS,这次他没有同伴,一人对二,对手是B君和C君。我在旁看时,由于A君本来就是个大菜鸟,再加上一打二,被爆头不下几十次。A君极不服气地说:“哼,二打一,不要脸……”结果再次被爆头,B君杀了他之后,还在尸体屁股上开枪焚尸。A君大乎:”士可杀不可辱,你们等着瞧!”这次他似乎是下了决心了,他瞥了一下B君的屏幕,发现他正向自己的房间走来,于是躲在门口的一俩车后埋伏着,一会B君近来,A君力马开枪,开了一阵还不够,然后也是焚尸。这次A君是得意忘形地呼道:“这叫兵不厌诈。”此后几次,A君用了这招“偷窥对手屏幕,打埋伏战”果然赢了好几次,我嘀咕了一句:“你刚才还说别人不要脸,我看你更卑鄙……”A君:“去……”他为了防止别人学他偷窥屏幕,特意把自己的显示器转了个角度。一会A君又挂了,他满面沮丧地说:“我宁愿爆头也不愿爆小弟弟……”大家玩得高兴之时,老师进来了,眼看老师就要过来检查时,大家急忙退出,老师慢慢地说:“别装了,你们看看你们身后的窗户……屏幕上的全映在那。”众人一惊,赶忙去拉窗帘。
发表于 2004-3-22 01:5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喜欢玩CS,不过只是个初学者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3-22 09:5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3-24 17:3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次在网吧看见一个经理人在玩CS,特别投入,据他说,打CS可以彻底的缓解工作的压力,而且能放松神经……
后来我听了他的话想起来以前班上有个小子失恋了,结果狂打CS以此发泄心中的愤怒。
我想医院里应该开一个药方——C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3-24 18:1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3-25 15:2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了,有没有试过把CS里面的人语全部改成心跳里面的声音~~~~
我觉得应该不难改……这个应该很搞恶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心跳回忆在线 ( 皖ICP备14013669号 )

GMT+8, 2026-6-28 05:05 , Processed in 0.016009 second(s), 8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