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3362|回复: 23

[转贴]樱木和流川的结婚照~~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5-23 17: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发表于 2004-5-23 18:2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·····俩个都很有“夫妻”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23 21:5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年头就是流行BL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23 22: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我要去洗手间………………我的肠子都快………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25 10:4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他们俩同性恋……话又说回来了,赤木情子怎么办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25 17:4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怕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真好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26 19:2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樱木是女的话,他们还是满佩的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26 22:3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有点象某同人志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 14:4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以为枫是作为女性的一方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 17:2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初由 旅光翔 发布
本以为枫是作为女性的一方.......


恩!~~~我也是同感,不过觉得樱木的那个老实可怜的样子还真是可笑呢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 18:3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郎才女貌哦。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2 04:0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2个应该掉转过来,樱木火爆点,应该做男,流川做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2 11:2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初由 我爱藤崎 发布
我想他们俩同性恋……话又说回来了,赤木情子怎么办?


简单,2P1就行了

这年头日本人20 P 1的都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2 12:5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初由 黑暗虹野 发布
简单,2P1就行了

这年头日本人20 P 1的都有..............

以下省略......


暗黑虹野该不是看过那个经典DV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4 19:5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记得似乎有本漫画,画的就是樱木和流川同性恋的说...可是不记得叫什么了~~很早以前的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4 23:0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就是某日本同人志..........一开始D版商们还灌以它"第二部"的称号~~`

结果开篇就是说越野和仙道的同志故事......狂汗啊- 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5 00:2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不能接受的就是BL、GL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5 08:4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很不能接受....那时候在迷这个,想都没想就买了那个第2部...结果发现大上当啊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5 10:0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初由 JimRaynor_2001 发布
最不能接受的就是BL、GL~~~

我LOLICON你能接受吧 :rolleyes:  :rolleyes: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6 13:2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kawayi   kawayi    kawayi`~~~~~~~~~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心跳回忆在线 ( 皖ICP备14013669号 )

GMT+8, 2026-6-28 05:04 , Processed in 0.020915 second(s), 8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