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3517|回复: 25

Re: 【转帖】动漫中十大欠扁的男主角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6-23 10:5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1、中岛剑(逮捕令):不为别的只为夺取了小早川美幸,这好比一朵鲜花插在的牛X上,扁他。
2、大神一郎(樱大战):此狼乃是男人的公敌,不用多说往死里扁。

3、森里莹一(我的女神):凭什么贝露丹迪会喜欢他,扁死他让女神得以放。

4、希罗(高达W):此小强耍宝太多,令人生烦,任务了解扁他。

5、星矢(圣斗士):这小强乃踩着别人的肩膀往上爬,并借着与雅典娜的暧昧关系得以嚣张,比上 一楼的自爆小强更令人不爽,扁他不需要理由。

6、碇真嗣(EVA):瞧你这倒霉丧气、自闭别扭的样,你***的争气一点的话也不会有最后的补完,扁 你这欠扁的小样。最看不惯你在《天鹰战士》中的作秀比以前还恶心,看你一次扁你一次。

7、莱茵哈特(银河英雄传):这小子若不是**裙带关系以及美貌夺取君主的欢心如何能爬得如此之 高,如此人出生在同盟………哼哼,代替杨提督扁他。

8、多蒙(G高达):这人不是白痴吗?白痴!扁他,是白痴扁他没商量。

9、罗兰(TURN A高达):这家伙天生的奴隶相,没半分骨气,男人之耻,扁你这个当牛作马的狗 奴。

10、D?S(暗黑破坏神):女性的天敌,扁死你这个死驴子。
发表于 2004-6-23 13:0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哥啊~~~这么扁人还有王法吗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24 15:4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家罗兰老实人招你惹你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24 17:4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 【转帖】动漫中十大欠扁的男主角

碇真嗣(EVA):瞧你这倒霉丧气、自闭别扭的样,你***的争气一点的话也不会有最后的补完,扁 你这欠扁的小样。最看不惯你在《天鹰战士》中的作秀比以前还恶心,看你一次扁你一次。

我家真嗣哪里对不起你了? ≧▽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25 18:5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大都是为了女人的原因就扁人啊?争风吃醋吗?真是为女人插兄弟两刀的做法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28 22:5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@_@ 这个……好多都米有看过……不作评论的说 ≧▽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29 12:2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吧,那些人确实该扁,但那些相貌吓唬人的也不能放过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29 15:2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嗣确实该扁,这种人还期望他拯救人类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30 15:1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座的都欠K~没有他们,哪来的故事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30 19:2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初由 Longk 发布
真嗣确实该扁,这种人还期望他拯救人类?
真嗣确实该扁,驾驶技术差,上学还撞到鳞波MM,这样的好事都让他遇上了,靠,怎么没我的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1 16:3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TO:10楼
因为你不是动漫主角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1 23:4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要那么说还有樱木花道(还是流川枫呢,我不好选择,嘻嘻)
至少还应有太有女人缘的浦岛景太郎,(不过这家伙可怜的很,女生们已经将他扁得……就不必我们在打了吧,呵呵呵呵呵!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4 12:1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杨:我不许你侮辱我的对手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27 14:1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三位的人设都是藤岛康介啊,楼主对他难道有什么特殊的怨恨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 16: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 19:4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超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2 13:3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你扁多蒙还是多蒙扁你啊?人家可是能赤手空拳对抗MS的,你行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1 15:4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多蒙哪白痴了? 理由都没有就随便算一个开扁吗? 况且是你扁他还是他扁你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3 21:1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欠扁的是横岛忠夫
霸占了我的令子妹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10 10: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欠扁恐怕是SEED的阿斯兰吧,摆明学希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心跳回忆在线 ( 皖ICP备14013669号 )

GMT+8, 2026-6-28 05:04 , Processed in 0.020228 second(s), 7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