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1818|回复: 15

Z高达的恶搞(不知道是谁画的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0-30 12:3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Z高达的恶搞(不知道是谁画的)



Z的图片说明:

1。肇事者跑到空间站 (一切的开始)

2。一拳打爆了捷利度 (打了还不解气)

3。拳打虾米,气迫骡子  (牛强)

4。YY中  (为什么)

5。凤去神的国度了 (撒哟那拉)

6。罗扎米亚也去了 (历史总有惊人的相似)

7。被3女的鬼魂搞的昏了 (惹女人的下场就是如此)

8。头脑发热中不小心撞上了倒霉的西洛克 (居然还伤及无辜)

9。一撞之下,自己脑子也完全失灵了(果然是恶有恶报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30 12:4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好笑呀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30 12:5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着翻译也没看懂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30 13:3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翻译看不懂,不过图片挺搞笑。卡缪很有趣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30 13:4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看不明楼主的说明- -

不过Q版的嘉美尤倒是很Cut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30 14:0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间接杀了很多女人呢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0-30 14:5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不懂说明?看来你们都没看过动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30 14:5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初由 etcokok 发布
看不懂说明?看来你们都没看过动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几岁时的事情

记得才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30 15:1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满好玩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30 15:4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看了吖…… Gundam 全集OVER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30 16:0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初由 Ayako 发布
都看了吖…… Gundam 全集OVER~


-_-o
全集?!
难道连最垃圾的Turn A,你也看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30 16:2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TURN A的确是垃圾…………超级垃圾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30 19:1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完了…… A的

坚持看完的,到最后一集还看不懂,,什么月光蝶吖,神经病……
就采纳了一个“黑历史”   Ps的gundam GF 采用的机体就是利用“黑历史”进行秘技选取的

X_X 实在差劲的作品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31 11:0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初由 Ayako 发布
我看完了…… A的

坚持看完的,到最后一集还看不懂,,什么月光蝶吖,神经病……
就采纳了一个“黑历史”   Ps的gundam GF 采用的机体就是利用“黑历史”进行秘技选取?.

以下省略......


算是G世纪的特色啦

我以前有所有“黑历史”代码的

BanDai出的G世纪不太好玩,其子公司的机战就完全不同了

PS:Turn A我倒是没看,个人认为简直是Gundam史上的倒退
     人物画工差,机体恐怖,剧情不吸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31 11:2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初由 acer 发布
TURN A的确是垃圾…………超级垃圾!!!!!!!


不凑巧

我就是你所谓的这个“垃圾”作品的忠实拥护者

那么请你这位优秀作品饭死回答一下

楼顶的第二排右数第一张图片说明的是什么事件?

最初由 AYAKO 发布
看不懂

确实是垃圾


哦,既然连剧情都看不懂你又能下什么结论

玩不来PSO就说是垃圾,你也只配玩CS

同样的,看不懂TURN A说垃圾,你也只配去看SEED和WING


最初由 polarisolo 发布
[PS:Turn A我倒是没看,个人认为简直是Gundam史上的倒退
人物画工差,机体恐怖,剧情不吸引


还有这位

你既然没看怎么还能说得出“剧情不够吸引”还有“GUNDAM历史上的倒退”,原来作品您老都是不用看就能说出好坏的。我真是长见识了

最初由 洋葱猫猫小十三 发布
很有趣


突然发现这个人,哦,是这只猫……

咋窜这儿来了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3 13:5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每一部高达都其吸引人之处!
但是大家喜好不同,所以就有分歧。
我个人比较喜欢Z、0080、0083、08MS小队、W、SEED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心跳回忆在线 ( 皖ICP备14013669号 )

GMT+8, 2026-6-28 05:06 , Processed in 0.029474 second(s), 6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