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2303|回复: 10

W美少女5战士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1-5 21:5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应该很老了吧,不过很可爱(??)的说(希罗:お前,殺す......)
发表于 2004-11-5 21:5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5小强本身就够BT的,变身后有够好笑的!!!!图就收藏了,经典啊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5 22:3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最像女孩啊!!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5 22:5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觉得卡托鲁吧,希罗和迪奥实在是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5 23:0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男人穿水手服是不对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5 23:0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说的,那些W的BL同人漫画的就是…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6 00:0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汗~~

五飞居然是火野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6 00:3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汗……
希罗居然还能气定神闲的摆出那种POSE…………

希罗:代表月亮消灭你们!(想象不能……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6 20:5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N年前我放过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6 22:5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把W高达给搞笑化了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7 14:5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……这个,已经完全把我偷看内裤的欲望消磨了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心跳回忆在线 ( 皖ICP备14013669号 )

GMT+8, 2026-6-28 03:49 , Processed in 0.014920 second(s), 7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