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2329|回复: 6

现在还有没有人还PSO2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23 21: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看到这个版块问一下,还有没有人还PSO2?

之前玩了1个月,因为太累了,就放弃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23 21:5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顺便上传几张图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3 22:1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用vita玩,玩的不多

3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23 22:2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7船,现在都没时间玩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3 23:16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站里的猛虎还在玩,经常看他空间更新截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4 07:2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话说pso的ep4大部分任务还是我亲自设计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4 23:2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ark 发表于 2013-5-24 07:25
话说pso的ep4大部分任务还是我亲自设计的

ARK这话,让我顿时有种自己也光环的赶脚呢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心跳回忆在线 ( 皖ICP备14013669号 )

GMT+8, 2026-6-22 12:17 , Processed in 0.033433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