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黑色之瞳

我的JS日记(每日更新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-26 01:4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初由 黑色之瞳 发布
然后要做的就是把这些货封箱,为了节约运费,老板让我们把笔记本每3台放进一个只能放两台笔记本的箱子内…………于是我提议:这怎么放的进去!!! 老板听我这么一说,自己拿过箱子,硬是把三台电脑给放进去了………… -_


有把那个录下来吗? :cool:

有的话放上来发到BT区去…… ≧▽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-26 01:4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初由 我认得你了 发布
我当林业监测,每天4点跑到山里做勘测,岂不是人干的活啦?不要郁闷~你还有工资,偶连毛都没有~


谁叫你是森林之王~~

靠山吃山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-28 12:5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羡慕版主阿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2-28 05:5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站长辛苦了, 鞠躬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2-28 12:4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初由 我爱藤崎 发布
真羡慕版主阿姨


又来一个阿姨……
小黑看了腰暴走了~~X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2-29 17:2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辛苦了!不过我的确很羡慕你啊!
有不愉快的事就说出来!我们会支持你的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3-1 23:0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对JS一向是强烈谴责~

为了饭碗楼主只能先坚持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3-6 16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里的新同志 RY不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3-25 15:3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原来是合肥的呀,我也是合肥人,在那里生活了17年……(不过人在外地)
是不是在步瑞奇呀?那里真的很黑~~~以前就不太喜欢那里,我的第一台电脑在步瑞奇
的中科攒的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心跳回忆在线 ( 皖ICP备14013669号 )

GMT+8, 2026-6-28 05:11 , Processed in 0.019750 second(s), 6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