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我爱藤崎

心跳中各女孩的胸部(别说骂我色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5-14 22:5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过我不喜欢做LAMP的,所以还是慢慢等吧:)
相信那些开发者的,毕竟他们大多是无私的在做贡献的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15 12:2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15 12:3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16 01:0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………………太正常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16 02:2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初由 林雲剣翌 发布
哎,游民泪尽索尼里,南望模拟又一年!!!(啥时候能有电脑上真正的ps2模拟器?2年、3年还是………………)
个人觉得1年内会出,最晚也是2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16 10:5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吗?那可太好了,不过………………无dvd光驱。没事,中考完了再buy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9 14:4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到胸部、幼龄,没错,现在的动漫幼龄化严重,而且动漫里几岁的小女孩都有发育较好的胸部,再加上可爱的面容,让人爱的不行。实在是受不了。让我都有点恋童癖的趋向了。
不过还好,那只是动漫里的。要现实中都是这样,我就太难受了。你想想,要忍受多大的诱惑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1 20:3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2 01:4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既然谈到了BREAST,我想就LOLY和BREAST讨论一下:

LOLY(幼女恋)和BREAST(前面两块肉)有矛盾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2 15:2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某人说的好,胸部不是看数字大小,而是要看罩杯的
不过偶到不是很介意这种事情,即使是RORI偶也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7 09:4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,大小不是最重要的。我认为造型很重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8 01:0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- -
(失血ing……)
我说光和华澄的身材都不错,都很完美……
有讨论第一围甩死人的必要么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8 02:5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初由 Krauser 发布
这个帖什么时候又被顶上来了- -
不过楼上的是初中生?好惊讶呀~
论坛里的人都那么年轻,HOHO~~

全都是后辈呀。我现在在大学。
我初中的时候就喜欢沙希,一直喜欢到现在。
所以说..........!!!
最初由 Creckly 发布
跑题啦,跑题啦~~
回归主题吧,我觉得沙希的胸部大小设定的不合理呀!!穿夏季校服时,她的胸部怎么看也比82、83要大!连诗织都没那么明显!就以偶亲亲的LP做对比,就可知..

以下省略......

谁再敢在这儿打SAKI的主意我一定不放过他..........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心跳回忆在线 ( 皖ICP备14013669号 )

GMT+8, 2026-6-28 05:08 , Processed in 0.016806 second(s), 7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