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Krauser

TK1中的笑神排名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4-4 21:3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弄死你~~~  哇 哈哈我喜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4-4 21:4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-_-b
谁敢BT TM2
我这个正统文风的拖稿人士会用GX-9901-DX伺候他的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4-5 07:4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初由 神崎光 发布
弄死你~~~


对象是谁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4-5 12:0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初由 神崎光 发布
弄死你~~~


哈哈!!来吧斑竹!~~我要和你单条,哇哈哈哈哈~~~
PS:你先定好豪华的医院套房哦,嘿嘿!~~之后……我会……下面的自己去想哦!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4-5 22:4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會去住的~~
不管怎麽樣偶也不好意思的,這樣打傷你~所以這是豪華床位~~請~~X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4-6 10:5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优美的笑是最纯真的:“学长,人家脚扭伤了,你背我……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4-9 06:1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初由 caihong7se 发布
哈哈!!来吧斑竹!~~我要和你单条,哇哈哈哈哈~~~
PS:你先定好豪华的医院套房哦,嘿嘿!~~之后…?.

以下省略......


还是你厉害,挑战版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4-9 22:5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初由 我爱藤崎 发布
优美的笑是最纯真的:“学长,人家脚扭伤了,你背我……”


不过缺少魄力的说~~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4-11 18:5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于鞋来说,擦得越亮就是越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4-11 18:5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初由 我爱藤崎 发布
对于鞋来说,擦得越亮就是越黑


哎呀!~~反正是恶搞,黑一点也没什么的!~这里的冷清倒是让我们很不舒服呢!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4-11 22:4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位在玩擦皮鞋的暗语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4-18 19:4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厲害!看來你一定下了不少功夫在TK1中,對笑還蠻有研究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29 14:2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知道馆林哭过,从没有听到过她笑......尤其是当她挂上最后1个电话前说出的那1段话,好感动,又下雨了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心跳回忆在线 ( 皖ICP备14013669号 )

GMT+8, 2026-6-28 05:08 , Processed in 0.015842 second(s), 7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