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Krauser

调侃心跳——[color=#ff003f]拿诗织开涮[/color]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8-23 23:0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OVA里不是展现了她作为普通人的一面吗?感觉并不高傲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30 13:1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诗织也不完全是万能啊,她还是有一些自己的个性的。
例如她不太喜欢一些理科的东西,不喜欢电子材料行。在绘画上她也不如彩子,不喜欢杰格画展。至于她喜欢古典音乐也没什么大不了的,那只是一种音乐类型而已,我也喜欢啊,呵呵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2 18:0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メガ粒子炮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7 03:1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山之石,可以攻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心跳回忆在线 ( 皖ICP备14013669号 )

GMT+8, 2026-6-28 05:11 , Processed in 0.019723 second(s), 6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