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1580|回复: 7

教师篮球赛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4-15 19:3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天下午是我们学校教师的篮球赛,高二段对高三段老师,当然了,我们既然是高二段,理应支持高二的老师,高二的老师,其中一个便是我们的物理老师,外形酷似熊猫,我们都高喊:“猫哥加油!”喊了半天了,猫哥还是一个人做在冷板凳上,我们好失望啊,体重在两百斤以上的他,动作一定比耍杂技还要好看。两边进行了很久了,双方都有好几个体育老师,实力自然是半斤八两。过了一会,终于看到猫哥在热身了,看来精彩要开始了,我们高呼:“猫哥加油!”  啊哈,猫哥上了,全身的肥肉啊,穿着花短裤,让我想起了灌篮高手中的安西教练,人不可貌像,海水不可斗量,肥肉不可斤称,猫哥刚上场不到几分钟就挤翻了两名对方老师,裁判嘘的一声,犯规啊。一会,对方跳起来想射篮,我们大喊:“猫哥,盖他!”猫哥一个重身越起,弹跳虽然很差,但是压在了对方身上,裁判一吹哨,那位老师差点被压死。猫哥果然有一套啊,一会,球又传到了猫哥那,猫哥纵身射篮,天,空心啊。虽然之后猫哥接到球后就传,还经常传错球,不过我们的呐喊声可是不低过,猫哥凭着他耍宝式的篮球俨然成了众目的焦点明星……晚上,我回到学校,问了一些同学:“猫哥得了几分啊” 大家回答:“0分,0个篮板,5次犯规……”  啊哈,我脑子一闪啊,好题材,晚上得把它写到心跳的论坛上去。我得意洋洋,打字入飞…………
        第二天早上,班长对我说:“物理老师说叫你去他的办公室一趟……”    我 “啊”
       猫哥皮笑肉不笑地地站在我面前:“你在论坛在描述得真像啊,恩,好学生,有前途,不过……”
发表于 2004-4-15 20:3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4-15 23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好有意思的说。

(PS:但是和心跳有关吗??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4-17 11:5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初由 Krauser 发布
呵呵,好有意思的说。

(PS:但是和心跳有关吗??)


不管怎么样支持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4-18 18:5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初由 Krauser 发布
呵呵,好有意思的说。

(PS:但是和心跳有关吗??)
我想不一定非要写有关心跳的文章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4-18 19:0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4-18 19:4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笑 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4-18 20: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:“你在论坛在描述得真像啊,恩,好学生,有前途,不过……”哈哈楼主给教师.....
事实证明心跳的F还是好多的,连教师也上这个网呢!厉害@_@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心跳回忆在线 ( 皖ICP备14013669号 )

GMT+8, 2026-6-28 05:11 , Processed in 0.018671 second(s), 7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