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Krauser

Re: (转)动漫史上最可怜的女性角色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4-23 18:1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可怜的分明是馆林见晴
三年高校生活
天天单相思
真的够惨的了



晕~~~~这就算惨了吗~~~好象无数人有这种经历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4-24 01:5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初由 Krauser 发布
有人同意铃音很惨吗??


其实“彩”中的铃音并不可怜

感情问题而已,主角一定非要喜欢她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4-24 02:2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倒是觉得,铃音最后说的那句话:为什么我要加入彩~~

让我觉得流泪呢,那个惨不只是感情方面的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2 15:3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矢在冥界篇中又没挂,在最新的天界片中仍然活跃(属蟑螂的-_-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12 20:4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神不好当,雅典娜更是战争+智慧女神,没几个当得起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5-14 22:4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见过十三岁的女神吗……- 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15 12:3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3 01:4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千濑 凉宫瑶 我都觉得够惨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3 07:3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6 10:0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初由 Krauser 发布
见过十三岁的女神吗……- -
EVA中的REI差一岁14岁就把人类给超度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6 22:2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日本漫画中充当救世主角色的必要条件是悲惨的命运?而且年龄普遍低于15岁?
强烈怀疑日本漫画家心理不正常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7 22:4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为日本RORI控+正太控占去一大部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心跳回忆在线 ( 皖ICP备14013669号 )

GMT+8, 2026-6-28 05:11 , Processed in 0.018322 second(s), 7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