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Krauser

(讨论)诸位喜欢的是哪一个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7-28 12:1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投的是KID SAMA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3 17:3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CONAN 的TV版是儿童向的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10 09:5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田一!特别是那篇《金田一少年决死行》,他跟高远的最终决斗看得偶特别投入。
柯南?!偶只期待柯南的动画大结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心跳回忆在线 ( 皖ICP备14013669号 )

GMT+8, 2026-6-28 03:48 , Processed in 0.014853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