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1897|回复: 19

知道他是誰嗎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5-11 14:2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PS:我不小心貼到的
发表于 2004-5-11 15:5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汗...秦王?~
乱猜的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11 18:4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11 20:1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11 20:4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头好像就來落下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5-11 22:1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初由 旅光翔 发布
这种方法进化到后面是不是要拆分四肢?!..........
(男生A:喂,那个眼睛是谁的?
男生B:那左手又是哪个人的?
众人:.........)


这是一个不错的主意··嘿嘿····好象很好玩是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12 09:0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潜水的日子里,只有天知道这个世界发生了多大的变化.几日的努力终于要熬到头了,趁着上课来发发牢骚....
可怜的虹野~~~这好象不符合她的个性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12 09:4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建议一下。如果说是恶搞,这么乱贴的话是没有什么太大的意义的。没有背景搭配,色调平淡,制作过程简单,这样贴可以说是永远贴不完。希望影子下次多下些功夫,多用点制图工具,不仅给大家带来趣味,还能在作图中提高自己的画图能力,岂不是更好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5-12 10: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的,智章。我下次会多下些功夫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12 10:2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初由 Shadowmaster 发布
是的,智章。我下次会多下些功夫的。


嗯,我很期待你下个更辉煌的作品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14 22:5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~~我也很期待……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15 12:3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5-15 13:3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初由 ATHENA12pigs 发布
汗~~像PHOTOSHOP我有好多的工具都不会用~~能介绍个站让我看看吗?


http://www.5aschool.com/ideal/Photoshop/ps/

http://9com.w99.ximu.com/photoshop.ht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18 10:3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希望将咱们心跳的可爱MM弄成这些样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5 11:3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跟什么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5 12:5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重的盔甲,会把沙希可爱的胸部压塌的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5 13:4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哥要暴走了。。。。。。。- 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6 08:3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合成的?让我想起了英雄那部电影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6 09:1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英雄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3 01:4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木莎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心跳回忆在线 ( 皖ICP备14013669号 )

GMT+8, 2026-6-28 05:11 , Processed in 0.020345 second(s), 7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