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1341|回复: 5

看了这个港版漫画,我只有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6-3 03:2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诸位自己看吧~ :mad:
发表于 2004-6-3 03:3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棋魂也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3 13:2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动不动就说学“棋魂”
围棋又不是他的专利

况且这部香港漫画是《四大名捕》,不是讲围棋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3 15:0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赌神也是这个pose的·········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4 20:3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6-4 23:0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初由 神崎光 发布
不要动不动就说学“棋魂”
围棋又不是他的专利

况且这部香港漫画是《四大名捕》,不是讲围棋的


不是说这个,你看那个封面上的人物和TOYA实在象的离谱~~~

还有那个拿围棋的姿势- 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心跳回忆在线 ( 皖ICP备14013669号 )

GMT+8, 2026-6-28 05:13 , Processed in 0.031778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