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1805|回复: 8

GundamAce惡搞四格漫畫:Windows的遺毒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7-19 08:5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到了宇宙世紀,人們依舊必須忍受Windows最大的缺點...
发表于 2004-7-19 14:3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愧是“晕倒—XD”,好名字配好系统,— —b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19 15:4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
当年Gate$演示新版windows时就出了蓝屏  X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19 23:0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很搞笑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19 23:1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然后阿姆罗就这样被杂兵A击破了~

宇宙世纪最伟大的NT就这样出师未捷身先死了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20 03:3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慘.................
無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20 23: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夏亚应该走出来说:鸭子看吧我的MAC就是强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22 00:2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寒~~关键时刻不能用Windows系列之一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24 20:1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心跳回忆在线 ( 皖ICP备14013669号 )

GMT+8, 2026-6-28 05:08 , Processed in 0.035797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