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zyxsnake

(原创)恶搞无罪:MGS+生化+心跳(欢迎各位指教,尤其是鱼姐姐、acer、nijino、双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0-16 19:2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^^ 有意思,哪里可以找到这种H病毒呢,偶也去弄他一支 Lo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16 19:3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楼主厉害!!

太搞了!!有意思,不过还是太短了!!希望出续编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0-16 20:3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初由 4ahd 发布
那就请楼主把未删节版放出来,让大家同赏吧!

不好意思,未删节版实在太长,我昨晚发的时侯,才知道一个字一个字的打是多么的痛苦ToT ToT ToT
所以,请原谅我(我要高考,没时间啊)
等考完后,我会爆发“底力”,再加上“魂”+“气合”+“必中”+“努力”+“幸运”,并觉醒成“真·zyxsnake”来继续恶搞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16 20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建议你先做好原稿,在WORD上先写好,然后再发上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0-16 21:0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acer,你的收件箱满了,我在这回吧
关于阿拉斯加的背景问题,我还以为你叫我写恶搞文呢
MGS1我少说也玩了10来次^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16 21:3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意思是,写一篇MGS1版的心跳恶搞文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17 11:5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意义有限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6 22:5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.....倒...............谁扶我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7 14:5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化危机和心跳回忆合二为一,楼主比我强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心跳回忆在线 ( 皖ICP备14013669号 )

GMT+8, 2026-6-28 03:48 , Processed in 0.015152 second(s), 7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