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2308|回复: 8

黑黑我想要号啊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1-1 22:5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黑黑我想要号啊~~
发表于 2004-11-1 23:2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要啊,没办法,再接再厉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2 07: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上就要公测了,你们急什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6 21:4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.不过玩起来画面让我头晕,请问咋解决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7 09:1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个头晕法

是3D让你眼花缭乱呢,还是你自己网速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8 18:4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鼠标控制不好就会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8 19:3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再重复一边

这不是网游

这是在线多人任务快感RPG

是电子游戏,不是网络游戏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11 22:2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网卡没问题,只不过摇来摇去的画面叫我头晕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22 12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游戏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心跳回忆在线 ( 皖ICP备14013669号 )

GMT+8, 2026-6-22 12:17 , Processed in 0.018008 second(s), 7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